
时间过得真快! 现在已经是第27个星期4天了, 距离待产的日子将近 2个月多。我现在的心情还是保持平常, 暂时没特别地紧张。或许, 我真的很小心谨慎地看顾着我亲爱的女儿在我胎中的成长......每一分每一秒都很谨慎地做每一件事。
从第一天怀着她的时候, 心中觉得我的生活添加了一个小生命的存在.........这当中, 也发生了不少的事情......每个月地看着她在我的肚子里长大....每天有着无数的惊奇.........每个月去诊疗所复诊, 看着她的形成......日子慢慢地累积, 我也渐渐地感觉她在我的肚子里活动着..... 能体验到怀孕的滋味.....做妈妈的滋味也渐渐地酝酿着......
我一天一天的倒数着, 一天一天感受她的活动...... 真的令我感觉的不是痛, 而是喜悦....其实说真的是痛的感觉, 但这给我一种温馨的感觉..... 而我的丈夫有时候像个小孩(这因为我胎中的女儿吧, 想要与她玩耍), 有时真的很唠叨(这因为我的性格吧--- 总是放在心里, 不敢把它说出来--- 买东西的抉择等等).....时时都让他担心, 烦恼.... 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? :S
我想我真的有很多东西去学习, 去改变..... 当妈妈可不是简单的事喔!!!!! 还有更多的路要我去经历.......
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